close
6.30 午後
又來宜蘭了 雖然我是第一次
但是媽咪說她跟爸爸來宜蘭就像走廚房一樣  算不清了
連外婆家的人也好奇 
"宜蘭有那麼好玩嗎,去那麼多次?"
但是我知道 因為..... 
"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
 






  

這種感覺說不上來
一定要自己來過的人才會知道這海邊的美
我從不喜歡西部的海
因為髒髒黑黑的
但是這邊的海 是藍的ㄋㄟ~~
天---藍  海--藍  水--乾淨  
心---平靜的



媽咪搞她們的浪漫


我...來玩沙囉..
媽咪有幫我準備玩沙的小工具喔~~~




我來挖挖挖




爸爸陪我玩沙沙  




媽咪我要那個



呵呵~~玩到整臉都是
像個小花喵.....




浪要來了喔~~玩水水
  




我等等等



哇!!水來囉~~~冰冰.....
   


小羽辰玩的很開心
我們也很開心
你們有機會一定要去喔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