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小羽辰又跟媽咪趴趴走了

卡米洛雙泉會館

卡米洛之美:當光、風、水、花、樹遇見現代簡約美學

當油桐花滿山遍野,芙蓉花讓卡米洛變成雅靜之地,光與影的變換在山林之間時時交融,我們都知道這座山林中將獲得您的喜歡。卡米洛雙泉會館採簡約主義建築語彙,線條簡潔,並以大面開窗採光的穿透性設計,讓大自然為我們著墨,山林美景、露天湯池成為會館的窗景。

建築之美:當白色玻璃帷幕建築遇見現代亞瑟王城堡

其實一開始便沒打算要蓋成英式城堡,我們要的是現代圓桌武士乾淨簡潔的建築,於是,實驗許久考慮再三,洗石子灰色的外觀換成了白色岩石貼牆,大面採光,春天時滿山的油桐花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油畫,這是我們心目中的璀璨之地。

雙泉之美:當冷泉遇見溫泉

冷泉
北埔有全台灣唯一的碳酸與硫磺共生的冷泉,更特殊的是泉水是鹹的,具治療皮膚病與美白肌膚之效。

溫泉
卡米洛雙泉會館因開挖的深度,而有溫泉,泉質也兼具碳酸與硫磺,冷泉、溫泉,不但是的雙重SPA,更是雙倍的enjoy。

今天跟小舅舅來卡米洛溫泉會館
泡泡湯 玩玩水 品嚐美食
享受一下午的悠閒唷~~
而且小羽辰真的玩的很快樂
都不想回家呢~~~
可惜的是...
爸爸都沒有來陪我玩>_<~~~


但是有一點建議... 
下午2.3點來剛剛好
因為中午太陽很大 舅舅就被曬到很痛
然後舅舅說"爸爸真偉大"
(因為要陪佑佑哥哥玩阿)



小羽辰今天是個小淑女
穿可愛的裙裙 還有戴小皇冠唷~~





媽咪 我也要吃
 


你看  那裡有小魚魚
 



舅舅帶我玩水
猜猜我會什麼式?.....
{###_elainezhen/32764/1484552344.flv_###}

好好玩 全身濕濕的
(媽咪要幫你買游泳衣 因為小羽辰愛玩水喔) 



我還想玩 可是媽咪說不行
因為我玩到流鼻涕了  


好累   快睡著了
(在等佑佑哥哥和舅舅)
 


後記:媽咪帶我到阿寶姑婆家剪頭髮
         有沒有小妹妹的感覺阿
 

卡米洛雙泉會館
會館地址: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30-3號    
TEL: 03-5805475   
FAX:03-5805229   
http://www.camelot.tw/fengxi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