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胖妞已經上幼稚園囉.....

今天是第四天.....

前三天我還很自毫說小胖妞適應得不錯.....

結果第四天早上下車要帶她進去幼稚園時....

她就哭的緊抱住我說  我不要上幼稚園

因為睡覺沒有媽咪拍拍.......聽到頓時很心軟......

覺得是不是她還沒有準備好我就送她去幼稚園了.....

不過~~附近的人都說一陣子就好....

我現在只希望分離焦慮的時間能縮短.....

她能開開心心的去上課.....






雖然早上哭哭啼啼的去上課

但是下午去接她的時候

一看到我就很開心的說

媽咪我有做蛋糕給妳喔...祝妳母親節快樂

我真的覺得很感動.....

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加奶油和糖果

但是這就是寶貝給我最珍貴的禮物了.....
 
 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