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哈~~

今天又跟阿婆家趴趴走囉....YA........
媽咪說 :小胖妞你也幸福了吧......跟著媽咪騙吃騙喝 嘻~



我們來到了位於新埔的九芎湖休閒農場
原本為新埔的一處僻靜山區
但是在農委會及當地居民努力下.
發展成休閒農場成為熱門的景點!






今天中午我們就決定來吃劉家庄燜雞
記得以前假日來的時候超多人的
現在好像少很多....



高溫將鐵箱中的雞肉燜熟
   

噹噹噹~~上菜囉.....
金黃色透亮的悶雞   油油亮亮的...
老闆會附上刀一把   數雙手套
讓客人自己想辦法解決"它"囉......

我超愛吃雞皮的  配著胡椒鹽  吃起來口感酥脆 
套小胖妞最愛說的一句話-->"讚喔"

而我們可能是太餓了 一桌的菜  都被我們吃光光囉



而我那最喜歡吃冰的帥爸
吃飽飯之後又找小胖妞     兩祖孫來吃冰淇淋囉......

 


等冰淇淋的片刻 來耍寶一下
 



 



 



 


冰來囉....嗯~~實在不怎麼樣.....

 


吃飽了 一家人又到附近走走逛逛
一路上有很多的攤販..賣著客家小吃和零嘴
又要開始買啦  哈~~
 











小胖妞也一邊跟著吃吃喝喝啦......






現在小胖妞都會說佑佑是我的"表哥"....






小紘紘是我的"表弟"...







小紘紘:"姊姊~我也想吃冰冰".....


吃飽喝足後準備回家囉~~..
真是滿載而歸阿.....

哇~~不是要來運動走路的嗎???....嗯...下次好了啦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劉家莊燜雞

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九芎湖6鄰16-2號

電話:03-589-0709

營業時間:09:00-22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