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去高雄 順道去了夢時代購物中心.....
哇..超大的Mall  ~
但也因為太大了.....
所以逛了一圈也沒有什麼戰利品可以跟妳們分享啦



不過我們有去坐摩天輪喔...




車廂有分一般,Hello kitty,還有一種老公超想坐的透明車廂....


但是因為考慮到媽咪我太俗辣了....
只好去坐可愛的Hello kitty了.....

很可愛的Hello Kitty車廂喔....全部都是kitty,連抱枕都是喔....

   




 


小胖妞超High的啦....一點都不怕高...有遺傳到老爸喔....
還一邊給我吃香腸 一邊往外面欣賞風景....
問小胖妞會不會怕...她說不會....真是大膽........



不像我...抓得可緊呢...
什麼風景?我根本沒時間看啦....

 


這是從車廂拍下來的風景...還蠻漂亮的...
只不過照箱機照不出來它的感覺......
    

下來之後小胖妞還很想坐
一直跟我說"媽咪 我要去坐摩天"鵝"啦 哈哈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