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 峰哥   

因為昨天是小叔結婚
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先帶小羽辰回桃園
晚上在聊天 .....

對話如下:
姑姑: "紅酒樽說:豐哥很久沒看到你,還蠻想念你的"
爸比: "對阿 因為太忙了 都沒有時間"
媽咪: "豐哥是誰阿sign02"(我突然有疑問...因為離開酒界太久了,一時不知道誰是誰....)

本來小羽辰只是在旁邊默默的吃他的乖乖
突然就說"爸爸"........
當場只有我狂笑...因為只有我懂.....
姑姑和爸比經過我解釋之後....
也大笑...覺得小羽辰太可愛了~


因為現在我在教小羽辰爸比叫"峰哥"...
所以聽到我問"豐哥是誰?"
她就冷不防的回答說"爸爸'.......

所以我覺得小朋友學習真的超強的....
只是跟她說過幾次...
她都默默的記在心裡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